Wednesday, March 21, 2012

我死而复活 210312

哈哈哈
我真的是在这里消失了,一个月没写
因为很多原因让我不能写
第一,电脑坏(每次的)
第二,时间轮不到我用
 第三,考试关系

 就先说说昨天吧
 昨天我带camera去学校
为什么嘞,因为moral要用到照片,then差不多都有很多人拍了,就剩我们

来看看我们拍到什么成果
 我们很好心的帮男生拍
后来当然是要多拍拍几张嘛
学校是难得能拍照的地方

再来最后老师要的 study group
够假 ...
再来今天就是SPM放榜的大日子
在还没宣布成绩之前,我们就听说了有10人拿straight A
就是有些根本看不出他会拿到这么好的成绩,有些就..蛤..他才那这样少吧罢了啊
刚才Adeline就担心到半死 ,怕他哥哥拿不到全部A
后来后来,宣布到差不多有六七个的时候,Adrian的名就出来了,果然
她的心整个都轻松了,他说如果他哥哥没拿到不懂会怎样死法
then A Pong,哇,够geng他,拿了9个A+,一个A,就是moral没拿A+
有一个印度人拿了十一科,也是扫到完

然后9A, 8A, 7A, 6A分别都很多人拿
可以讲一半的form5都上台
连很多意想不到的都拿到

在他们拿成绩的当儿
我们这些kepo的当然是跑下去kepo kepo一下啦
还一个一个跑去看
就想到我们明年不懂会怎样
Lee Jia讲她很怕明年知道成绩的时候
我们也很怕
只好每次讲要拼全力了
咳...不懂我们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