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back

我终于上来清除灰尘了啊
之前电脑有问题,足足两个礼拜我没用到电脑上网,就是假期里
都用电话上罢了 @_@
放假都要更新,但死电脑又不让我更新
算了 ><

今天,
所有的学生假期的日子又完了呀
又要回到上课忙碌的日子
睡觉的美梦也破了
现在让我再提醒一次

TRIAL EXAM剩3个月

3个月是很快来的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忙
要让自己没时间上网
要让自己很忙很忙
现在也越来越少看戏了
他们讲的什么戏我都没看 @@
p/s :偶尔会有些活动放松下,就是这么一点点的时间

————————————————————————
今年的饥饿30,我要参加
我们这边就没招人去,应该有些时候要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嘛
跟Joo Joo讲,她讲去那边受苦啊 !!!
然后我一讲今年王力宏有来
她立刻讲我要去我要去
今年参的人数不懂会如何

祝所有要考试的人加油,努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