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2

birthday hapi 0501

0501
哈哈哈,劳动节快乐,当然也祝我生日快乐
恭喜恭喜,我已经晋级为17的世界
一年一年过得好快,已经十七岁了,已经要出学了,不可思议
每年我的生日一定没上课,哈哈哈哈


谢谢妈妈送我的蛋糕
如此的size我们也吃不到四分之一

去了McD庆祝

17岁快乐

古灵精怪的表弟
你在笑啥
贪吃妹妹
然后就走走走,miss 补习

回到家后,我的好姐妹就每次提醒我回到家跟他讲一声
我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他们要送蛋糕给我
谢谢你们 ❤
真的很吓到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