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惨的假期

又收拾行李了,这假期过得还真充实啊
但这可惨了,因为我的学校功课一本也没动到
明天就要去挑战营了,打算回来不再看戏了,完成我的功课
明年,明年

今天的我又在看“新还珠格格”(百看不厌)
虽然很长,我也已经看完了,但是我还是每天继续重播
这部戏实在是太吸引我了啦 XD

刚才妈妈又去吃KFC了啦
(在假期里面都不知道吃了几百次)
我的假期都是以KFC来度过吗
自从台湾回来后,我就不敢再量体重了啦(减肥失败)
每天都吃零食,我之前的健康理念都不见了吗
开学不能再这样了啦啦啦

收拾行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