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

团圆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
每天都追着
太爱这部戏了❤
还有那个真相
到现在才看到第1集 =="
很多人都讲好看
可是好像很不吸引我了
不想团圆这样

讲到卡通版的戏
我都看不多集
这个看一点..那个看一点..
都不懂它在做什么

今天课外活动
我终于听到了choi choi choi骂人
他骂人的声音也是这样..没变
所以我们早回咯
这星期我们都会很忙
要搞那个MP
很快的..要到咯

我终于都要整理我的房间了咯
每次我都懒惰去整理
是妈咪讲她的朋友要来
我才去整理
突然
在桌子那边的纸袋发现一样东西
很恶心的说 
是面包来的
第1次看到面包发霉到这样
geli囖
连动都不敢动
————————————

不说了
要补习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