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多数星期日呢~ 通常出街玩玩 ~
可怜的我们呢~ 就要牺牲去佛教会 >,<




但爽的是.....我们的舞终于练完了 yeah!!!!
现在的天气...
真的是...
热到.....>,<
晕~






为什么就是不要下雨 (以为我是老天咩)
很喜欢下雨~
很爽~
不喜欢热热的天~
下雨下雨下雨~
不然就....
冷风冷风...
刚才真的是...


不过值得 =.=
咳....!!!!


还有一大堆家务没做..
功课没做...
凉没冲..(别嫌我肮脏,我刚从佛教会回来)




嘻嘻**
我自己当理发师...
剪了一个自己觉得很好笑的头发..(应该看不出)
或许以后可以去当理发师 (才不要)






今天...
一整天都在家无聊的度过 =.=
sienzzz@@


明天读书..
还要周会..
还要听每个礼拜都会重复的话题 =.=




要kem了..
蛮期待的..
这真的是我有史以来第2次参kem...xD
希望能成功咯¥¥




咳..
很累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